Airpot氣缸

Airpot主要生產四個基本系列的氣動執行器

Aripel抗磨擦氣缸,Airpel Plus,Airpel-AB空氣軸承氣缸和Airpot自對準致動器。所有產品均採用硼矽酸鹽玻璃圓筒與石墨或特殊形狀的不銹鋼活塞的組合,在摩擦,清潔度和溫度範圍方面均具有出色的性能。主要區別在於摩擦水平,致動方向能力。

四個產品系列的性能特性都大大優於傳統氣缸。 Airpot和Airpel執行器是施加精確力,可重複的原動力或平衡力,施加輕柔或精確的保持力或擠壓力(低至幾克)以及勻速運動。氣缸非常適合需要緩慢,平穩地移動物體的要求。


Airpel玻璃氣缸

Airpel エアーペル エアーシリンダー 4モデル

Airpel氣缸是由Airpot開發的雙作用超低摩擦氣缸。
玻璃缸和石墨活塞的超精密配合消除了對密封件的需求,

並通過超低壓輸入實現了平穩驅動。

此外,它可以超低速和超高速驅動,並且因為它用不銹鋼管覆蓋了氣缸,

在-55至+ 150°C的環境溫度下不受外部撞擊,無潤滑,無油。可以使用。


完全非接觸,所以滑動阻力為零。
非接觸式的,沒有磨損,高使用壽命。
出色的響應能力,非常適用於精確控制負載。
無塵室使用,氣缸不會產生灰塵或潤滑。
內徑9mm,16mm,24mm,32mm可選擇。


Airpot空氣瓶Airpot エアーポット エアーダンパー

Airpot空氣阻尼器和空氣執行器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阻尼器和執行器,

結合了玻璃缸和超高精度的碳石墨活塞。
由於不使用密封件,因此啟動摩擦非常小,

並且驅動摩擦是恆定的,可以應對速度的突然變化。
此外,它不影響操作環境的變化,擁有數千萬次循環的超長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