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el空壓氣缸(low friction)

AirpelAnti-Stiction®氣瓶創造了新型氣動執行器,專門用於高度精確的力控制。它們是用石墨活塞/硼矽酸鹽玻璃氣缸組合製成的,以使其與氣缸之間的間隙非常小。它們具有無與倫比的低摩擦力,可響應僅幾克的壓力和小於0.2 psi的壓力。啟動和運行摩擦幾乎是相同的,可防止突然的,不受控制的啟動,並在設備的整個行程中提供均勻的平滑度。 Airpel低摩擦力氣缸不受極端溫度變化的影響,運行乾淨且不會污染周圍的組件。不需要干涉密封,也沒有潤滑劑或其他液體洩漏。所使用的材料清潔運行並自潤滑,並具有極高的循環速率。它們不會在快速和/或連續循環的條件下發熱或發生實質性變化,並且使用壽命長達數百萬次。


Airpel玻璃氣缸(lower friction)

為了擴大和增強Airpel系列的精確力,超低摩擦氣缸,開發了Airpel Plus系列。 這些Airpel型號在標準Anti-Stiction®Airpel和Force WithoutFriction®Airpel-AB®之間處於價格/性能範圍的中間。 通過結合這兩種原始設計的功能和組件,為要求比標準Airpel更低的摩擦但價格遠低於頂級Airpel -AB的應用提供高性能氣缸。


Airpel空壓氣缸(lowest friction)

Airpel -AB空氣軸承氣缸系列具有特殊形狀的不銹鋼活塞,該活塞精確地安裝在玻璃氣缸上。將壓縮空氣引入空氣軸承的氣缸中會在活塞周圍產生真正的空氣軸承氣流效果。在向氣缸施加最少5 PSI的空氣時,驅動活塞的相同空氣也會產生堅硬的周向空氣墊,以支撐活塞並防止其接觸氣缸壁。產生一個無摩擦的系統,幾乎可以提供無限的活塞壽命,無需潤滑和超淨運行。由於此無摩擦氣缸的輸出力僅通過用於連接桿的超低摩擦球形接頭的運動無限有限地減小,因此可以將力量控制在很高的精度和分辨率。